|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农宣中心:开展“创文冲刺时 酷暑送清凉”文明城市创建进村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09时46分作者:张珊珊来源:安康市农业科技信息宣传中心

为加快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市农宣中心包联帮扶村创文工作进度,8月12日,市农宣中心全体志愿者在主任李自林的带领下走进木竹桥村开展“创文冲刺时 酷暑送清凉”一系列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分别前往木竹桥村社区内环卫工作点,向在高温劳作下的环卫工人送去夏日防暑清凉包,感谢他们为城市卫生付出的辛劳,同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身体健康。

接着,在木竹桥村帮扶包联一组安置点,各位志愿者们对居民、行人及商铺进行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健康生活宣传资料200余份(册),并积极入户对住户们耐心解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常识”、“安康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上网、文明旅游”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广大村民争做文明人,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去。

根据木竹桥创文工作重点工作清单中具体任务,志愿者们又对包联路段进行了全线巡查,并针对包联路段出现的问题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沟通、实地整改与落实。

随后,在木竹桥村委与木竹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专干们进行亲切座谈,针对创文工作中的问题共同进行商讨与讨论。

市农宣中心将持续加大创文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冲刺准备。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