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常态化开展创文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15时55分作者:局宣传办组稿来源:汉滨区农业农村局

8月15日,汉滨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站、渔业站、畜牧中心、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志愿者,在帮扶村新城街道木竹桥村常态化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农技站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挥汗如雨,对木竹桥村南环东路的街面、花坛等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了细致的清理。

渔业站组织全体干部和干部子弟重点对木竹桥村第三安置点居民小巷的积存垃圾和楼墙死角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还居民一个干净优美的生活环境。

畜牧中心的志愿者来到木竹桥村南环东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清理绿化带、人行道垃圾和野广告。

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高温之下,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行动起来,共同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