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10时01分作者:常远杰来源:本站原创

8月19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武文罡,市长王浩在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全市法治宣传教育、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抓落实等会议精神;听取了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稳粮扩豆和撂荒地整治督查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工作思路,聚焦抗旱保秋、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点任务,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农业农村系统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完善干部日常激励约束机制,引导党员干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履职全过程。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十条措施”,持续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系统各单位要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自觉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要全面排查治理风险隐患,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驰而不息、紧而又紧地推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深化作风建设,筑牢廉洁防线,要深刻汲取近期农业系统违法案件教训,引以为戒,深化以案促改,抓好廉政建设,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四要全力推进农村改厕,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把改厕质量,确保我局承担的民生实事票决项目任务全面落实。五要加强统筹谋划,要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整体推进、突出重点,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高标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抓好杨凌农高会和农民丰收节活动筹备等近期重点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