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督导创文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10时32分作者:史渝琨来源:本站原创

8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成安分别到木竹桥村和市农业农村局家属院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了解当前创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汪成安一行先后到木竹桥村三组安置点、泸康大道中段等重点点位和重点路段,实地察看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与管护、充电桩布设、城市道路围挡建设、空中缆线治理、安置点和路段环境整治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木竹桥村创文工作总体进度,及时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市创文督导组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在市农业农村局家属院,汪成安现场指出家属院内楼道老旧、电线散乱、卫生环境等问题,并要求守好责任田,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充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全力支持“创文”工作开展,统筹做好家属楼环境卫生整治和创文知晓率、满意度提升等工作。


     汪成安强调,当前完成创文年度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对照创文测评指标,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进度,全面巩固和守住当前创文评比“好”的等次,再接再厉,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