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农宣中心:党支部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16时14分作者:杨溢来源:安康市农业科技信息宣传中心

8月19日,市农宣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重点学习内容集体集中学习。

会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以自学的方式,在秦风网在线学习了《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课程,全体人员通过“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栏目进行了在线知识测试,平均测试成绩达90分。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对开展好“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

会议强调,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促进“清廉安康”建设,实现干部清正、单位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为目标的一次重要的活动,对推进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好“五个一”活动,确保“规定动作”到位,活动取得实效。要同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结合起来,同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个人岗位职责和履职尽对照检查结合起来,真正通过活动引导全体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过硬作风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22日,中心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清廉安康”法纪课堂:《借来借去》、廉洁文化微视频:《最美家风信仰在传承》、《打卡廉政教育基地-旬阳市红军镇红军纪念馆》、《为国尽忠为家尽责》等。通过观看廉洁文化系列微视频,全体党员干部不仅在令人深思的短片情节中领悟到人性的贪念、光辉与伟大,更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遵规守纪、防微杜渐的意识。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