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开展长江禁捕专项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17时17分作者:肖明波 谭霞来源: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为进一步强化禁捕执法监管,打击涉渔违法行为,有效巩固禁捕管理秩序,宁陕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筒车湾派出所、梅子镇政府组织人员组成联合执法巡查组,开展了长江禁捕专项联合执法行动。

8月20日至23日晚,联合执法巡查组20余名成员采取“水陆并进、分组展开”的方式,在梅子水源地水域开展了长江禁捕联合执法行动,共收缴钓具30余副,劝离垂钓人员50余人,发放告诫书100余份,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筑牢长江禁捕的大防线。

下一步,该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把长江流域禁捕执法管理作为首要职责,持续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和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各类长江涉渔违法行为,切实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努力实现“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良好氛围,确保“禁渔令”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