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参加2022年安康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16时35分作者:王传传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为增强全社会的食品安全意识,8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白天鹅广场参加了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并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宣传主题,为市民分发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册、宣传品,讲解农产品相关市场准入规定、选购鉴别放心农产品等小常识,在现场开展现场答疑,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6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正值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期间,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结合“创文”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工作中来,营造农产品质量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社会共管共治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