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农检中心:持续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16时24分作者:赵兴喜 闫琴来源:市农检中心

为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农检中心党支部采取多举措、多渠道、多样式,全方位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持续推动纪律教育学习落地见效;促进纪律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使纪律意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农检中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收看了一批廉洁文化微视频微电影,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线上答题,通过答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条例及十九大精神等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从而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目前,全体党员干部已全员参与答题并反馈了答题成绩。

8月23日,召开了全体党员纪律教育专题会议。会上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纪律处分条例的运用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先学一步,做到对党忠诚、认真工作、言行一致;严要求,做表率。

8月24日,又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组织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同志在全市农业农村局长座谈会上的讲话、市监委处分决定及局党组“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等内容;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激浊扬清》两部警示教育片;对重点工作、典型案例、作风建设相关内容作了专题研讨交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促省、以案促改,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食用农产品消费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农检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8月29日,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各自从理想信念、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宗旨意识、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逐一剖析检查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触及思想,整改举措具体实在,并相互坦诚以待、推心置腹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效果。

下一步,市农检中心将持续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以纪律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为推动农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