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扎实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10时40分作者:汪怡然来源:汉滨区农业农村局

8月30日,农经站、农广校联袂在江南一品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提示机动车、行人按照交通信号灯通行,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耐心劝导。

8月31日,农技站组织志愿者到木竹桥村南环东路开展义务大清扫,对道路路面和路边绿化带内落叶烟头等垃圾、路边杂草等进行清理。

8月31日,渔业站在木竹桥村五星小学开展未成年人步行交通安全知识、乘车交通安全常识、防电安全知识和防溺水安全常识宣传。

8月31日,农机站在木竹桥村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和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行人提供帮助。

8月31日,蚕茶果中心干部到木竹桥村安置点开展卫生清扫,对社区环境进行清理,助力居民生活环境水平提升。

“三农”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帮扶村文明创建,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创文氛围,改善了周边的环境状况,引导周边广大市民参与创文,增强环境保护、文明交通和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共建幸福安康。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