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10时48分作者:胡运军来源:汉滨区农业农村局

8月30日,汉滨区农广校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农广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陈伟以“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锻造汉滨农业干部新形象”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从正确理解“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内涵、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锻造汉滨农业干部新形象两个方面讲授,结合身边发生的现实案例,深入浅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

会议指出,“勤快严实精细廉”是一个有机整体,相互作用,互为补充。有了勤快态度和状态,才可具备严实的作风;只有作风严实,才可能达到精细的水平;只有廉洁奉公,才能掌准方向,把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本领用在正途上,才不至于翻车覆船。

会议强调,“勤快严实精细廉”既是干部成长进步的“法门”,也是衡量干部的“标尺”。用“勤快不勤快”考察干部态度,用“严实不严实”检验工作效率,用“精细不精细”甄别工作水平,用“廉洁底线”汰劣留良,用“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培养干部、挑选干部、重用干部。

会议要求,区农广校的党员干部要实际行动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七字箴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境界,克服“慵懒散慢虚拖”顽瘴痼疾,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良好作风,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崭新的形象和过硬的作风为农广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