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畜牧中心: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18时02分作者:王黎明来源:市畜牧兽医中心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在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日上午,市畜牧兽医中心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支委宣读了《安康市畜牧兽医中心党支部关于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中心主任方巍同志带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履职等方面查摆问题,谈认识、谈体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同志们都能够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推心置腹,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严格管理。将纪律教育抓在平常、融入日常,不断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纪律作风建设融合到业务工作中,防微杜渐,时刻警醒,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坚持“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信心和决心,为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