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农机助力“三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08时37分作者:艾向安来源:汉滨区农业农村局

又是一年秋叶黄,硕果累累抢收忙。“三秋”时节是农机工作的重要节点,为了确保全区秋粮颗粒归仓,汉滨区农机人员全部上阵,按照不同分工、岗位,明确主体、压实责任,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9月1日,在吉河镇农机合作社,区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工作人员入户查看各类农机使用情况,对现有使用农机组织检修维护,预防和消除不安全隐患。针对基层农机合作社建设,建议从合作社的基础设施、软件设施、机具储备、跨区作业能力等方面努力提升,力争打造一批优质高效的精品农机服务组织,以应对目前缺乏劳动力、粮食抢收难等困境。


在全区各农机具销售网点,农机人员逐一进行了摸排走访,对适应我区作业的玉米收割机、微耕机、脱粒机等常用机械的储备量做了详细调查,要求经销商保证质量优、数量足、品种全的农业机械,保障“三秋”生产农业机械需求,同时做好农机具售后技术服务,备足农机零部件,解决农机使用后顾之忧。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