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白河春燕再传喜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11时01分作者:刘坤来源:白河县农业农村局

近日,第三届“端午安康”全国硒水鉴茶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我县茶企选送的白河春燕茶茶样不负众望,喜获三个特等奖,两个金奖和三个银奖。

“端午安康”全国硒水鉴茶大赛是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安康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一场茶叶赛事盛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以“富硒茶”和“富硒水”为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茶产区、茶企的关注与参与,已成为全国范围内独具特色的茶叶赛事活动。

近年来,白河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茶叶产业,全力打造“白河春燕”区域品牌,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不断步入新的台阶,茶叶产业也已成为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增收的特色产业。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