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完成招商引资项目入库2.936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11时07分作者:唐国胜 曾敏来源:白河县农业农村局

今年以来,县农业农村局把农业农村领域项目招商作为推动全县农村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白河“八大产业”“八大园区”和优a势特色产业,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为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活力。截至目前,县农业农村局完成招商引资项目入库2.936亿元,完成全年2.5亿元目标任务的117.44%,全面完成了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

明确方向,把准招商“指南针”。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和“一线工作法”,突出农业优势特色产业,精心谋划区域高质量、高水平的优势产业项目,加强农业产业项目招商引资的主动性和科学性,精准农业农村系统项目资源,积极主动与项目镇、项目主体、相关核准单位对接协调,围绕项目建设发展方向开展招商,使项目建设成为引领招商引资“指南针”。

突出重点,凸显产业“新优势”。充分发挥白河农业产业发展资源优势,聚焦茶叶、生态养殖、魔芋等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优势特色产业,梳理产业链龙头骨干企业的技术、产品、服务,依托精准招商,积极“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强化科技成果研发与应用,树立农产品知名品牌,打造优势产业集群。

优化环境,打好服务“组合拳”。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持续加强技术指导,建立了局系统招商引资项目技术服务工作队,为所招引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和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真正让招引的企业留得下、稳得住、效益好。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