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16时54分作者:陈杰 谢惠来源:石泉县农业农村局

学习是人一生的必修课,是安身立命之根本,是提升知识水平和精神境界的法宝。在当今物欲横流、道德缺失、精神空乏的社会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犹如一缕清泉滋养着党员干部的精神和灵魂。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过集中领学、干部自学、知识测验掀起了学习热潮,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坚持集中领学,营造学习氛围。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周工作例会必学内容,每周组织1至2个章节进行集中领学,由局领导进行学习讲解,干部用心听、认真记,学懂弄通精神实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强化干部自学,制定学习计划。由局党办牵头制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计划,将学习内容细化分解,让党员干部按计划分解组织学习,将学习内容学深学细,逐步转化为促进工作的精神动力。

进行知识测验,理论联系实际。将知识测验作为检验学习成果、促进学习成效的一种手段,让干部将重要理论知识熟记于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