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农机农经: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17时20分作者:汪成毅来源:市农机农经站

9月5日,市农机农经站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善平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武文罡同志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讨论稿)》,安排部署加强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安康农机化和农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局党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紧迫感,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以作风纪律大转变促进工作效能大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要求,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持续推动农机化和农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安康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农机农经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