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农产品“硒卷”第29届杨凌农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17时42分作者:张柏楠来源:本站原创

9月15日,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开幕。安康展馆展示的富硒、有机、绿色农产品吸引观众驻足,丰富多样的富硒农产品完整展现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成效。

     今年安康展团以“展示成果、促进交流”为宗旨,突出“世界硒源、丝路之源、中国硒谷”主题,展位面积256平方米,共设立展位22个,遴选30家企业的100多种特色农产品参展,充分展示安康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成果,力求突出安康特色。



      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安康富硒茶》《安康魔芋》《安康蚕桑》宣传片,介绍安康特色农产品生长环境、基地、加工、销售、品牌建设情况。本次展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销展示,开设“一县一业”直播间,邀请网络达人现场直播带货,同时开展观众现场品鉴安康富硒茶,确保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全流程、全场景推介安康富硒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提升安康富硒农产品知名度。
图片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各县(市、区)围绕农业富硒特色产业开展上门招商洽谈,主动对接西安乃至西北地区重点企业,开展精准招商、拜访考察、洽谈合作等业务,切实提升招商实效。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