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到农高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17时56分作者:张柏楠来源:本站原创

9月15日下午,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带领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分管领导和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到农高会各展馆参观学习。主要学习国际国内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着力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增强信心,提高科学技术对农业发展的理解和认识,努力提升安康富硒特色产业质效,促进农业农村工作快速发展。要求每个县(市、区)参观完后要形成一篇高质量的参展收获报告,提交本县(市、区)委、政府。

     各县(市、区)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参观学习很有必要,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最新、最前沿的农业科学技术,对于我市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将积极与有关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引进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促进我市农业发展。
图片 图片
     本次农高会采取展馆展、云上展、田间展相结合的形式。展览展示共5天,展馆展共设置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展、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农业科技与粮食安全国际交流合作展3个室内馆分别是B、C、D馆,总展览面积4.8万平方米。B馆展示省内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D馆展示展示国家有关部委、外省(区、市)和农业科技型企业的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新成效。C馆展示上合组织国家、荷兰、德国、以色列、日本等国家和企业先进农业技术与成果,上合组织农业基地对外合作交流模式和成效等。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