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白河名优农产品精彩亮相29届农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15时01分作者:肖培富来源:白河县农业农村局

9月15至19日,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第二十九届杨凌农高会在杨凌示范区举行,本次农高会通过展馆展、云上展、田间展的形式,全链条、全景式、立体化展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国际交流合作在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中的新成果、新技术、新模式。白河组团参加此次农高会。

白河县代表团由县政府副县长张林冲带领,县农业农村局、木瓜办及本县茶叶、木瓜产业相关企业参加此次展示展销活动,集中展示白河春燕富硒茶、光皮木瓜系列产品,受到了参会嘉宾的青睐和喜爱。

参展期间,省市领导先后来我县展位视察指导,对白河发展茶叶、木瓜等特色产业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做好科技创新,研发产品,做好品牌建设,加大推广力度,实现产业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