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蚕桑中心: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11时14分作者:余颉来源:市蚕桑中心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9月28日,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市蚕桑中心主任陈康带领工会相关人员组成两个慰问组分赴城区、恒口等地为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慰问组分别深入城区各处及恒口镇杨营村、大同镇王家台村等老同志家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对这些为蚕桑事业奉献终生的老党员老干部表达了全体职工的关心和问候。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认真询问老同志的饮食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慰问组表示,老同志们见证了单位的发展和变化,是单位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单位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蚕桑产业的兴旺和崛起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单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慰问表示了感谢,对单位近几年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单位的发展,为蚕桑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