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农宣中心:我和国旗合个影 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18时15分作者:龚静来源:市农宣中心

9月29日,市农宣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蒋家坪村党支部原书记罗显平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罗支书声情并茂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考察的场景,一幅幅总书记同茶农们亲切交谈的画面浮现在眼前,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着,被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深深感染,每一个人都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实地参观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因茶致富 因茶兴业”的战贫智慧不仅让园区有了新发展,更让每位党员干部有了新使命。

随后,党员干部们怀揣着真挚的祝福在青山晓雾间同鲜艳的国旗合影留念,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懂习近平总书记来安重要指示精神、弄通乡村全面振兴要义、做实新阶段农民教育培训主阵地工作,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和作风建设,成为新时期农宣中心踔厉奋发的坚定共识。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