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收到省农业农村厅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08时39分作者:戴福琴 李文霞来源: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日前,汉阴县农业农村局收到省农业农村厅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汉阴探索创新高素质农民培育模式予以肯定,并感谢汉阴为推进陕西农业强省提供人才支撑做出的贡献。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农业农村厅、市农业农村局的关心支持下,汉阴县以培育高素质农民队伍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结合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区域分布,多元开展全产业链技术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完成高素质农民培育2250人,其中:2022年培育高素质农民402人,完成率达101%,学员参评率达100%,学员综合满意率达100%,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培育任务;举办高素质农民种养加能手技能培训30余场,培训实用技术人员3000余人次;整合1个职业农民协会、6个产业协会和3所农民田间学校(实训基地)等培训资源,统筹提升培训效果,职业农民示范引领作用明显增强,高素质农民在产业建设中的作用日趋彰显。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汉阴县将继续完善培训设施、创新培训机制、提升培训效果,助推汉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