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包抓共建聚合力 义务植树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10时51分作者:徐明妍来源:本站原创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为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号召,切实做好重点现在农业园区包抓工作,在第45个义务植树节期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20余名干部深入包抓的汉滨区林江现代农业园区开展“包抓共建聚合力·义务植树添新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活动现场,大家按照“三埋两压一提苗”的技术要领,挖坑、扶苗、填土,忙得不亦乐乎……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一株株茶树迎风挺立,尽显盎然生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也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详细了解了园区春茶生产、品牌建设、三产融合及茶园受冻害情况,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产品精深加工及茶旅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以园区包抓工作为抓手,加强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助推园区做优茶品质、做强茶产业、做响茶品牌,让更多茶农和群众共享茶园“绿色红利”。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