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聚焦科技兴农 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10时11分作者:鲁 龙来源:石泉县农业农村局

3月21日,石泉县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暨“十团服务百村示范千人下乡”活动在县春潮广场举办,石泉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局属单位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县蚕桑服务中心、县畜牧兽医中心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县畜牧兽医中心被评为2022年全县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了《科学安全使用农药挂图》《农机安全知识系列科普挂图》《蚕病防控技术手册》《现代高效蚕桑技术》《科学养殖技术规范》《布病防控画册》等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了动物疫病防治、农作物病虫害防治以及高效种桑养蚕等知识。

下一步,石泉县农业农村局将坚定不移走好科技兴农之路,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我县现代农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