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召开2023年畜牧渔业暨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15时10分作者:宋先利 崔亚东来源: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3月21日下午,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畜牧渔业暨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各镇分管镇长、农业综合服务站畜牧专干、县畜牧兽医中心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王镇、江口镇、四亩地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畜牧兽医中心主任通报了2022年畜牧渔业生产及动物防疫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畜牧渔业生产及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县委农工办对2022年度动物疫病防控工作3个先进镇、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县农水局与各镇签订了2023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畜禽养殖粪污治理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3 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全县畜牧兽医和渔业工作要以中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动物防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精准施策,不断提升适度规模畜牧渔业养殖水平;加强工作统筹,全力加快畜牧及渔业产业发展,持续抓好以非洲猪瘟为重点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强制免疫疫苗“先打后补”工作,强化基础免疫,开展免疫效价评估,进一步提升免疫密度和免疫抗体合格率。

      会议要求,广大畜牧干部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争取畜牧渔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