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蔬菜生产信息监测工作获省园艺技术工作站表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08时56分作者:罗菲来源:汉滨区农业农村局

近日,陕西省园艺技术工作站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全省园艺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汉滨区农业技术推广站被授予2022年度蔬菜及设施农业信息监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蔬菜生产信息监测工作是对蔬菜种植日常产量、面积、价格、品种等信息的搜集分析上报,指导种植户合理安排生产、引导产品有序流通。

2022年,汉滨区农业技术推广站严格按照蔬菜生产信息预警监测工作要求,把调整蔬菜种植结构、提高信息预警监测水平、确保蔬菜有效供给作为重要抓手,及时、准确地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生产信息和技术服务,有效提升了汉滨区蔬菜产业档次和综合生产能力,保障了全区蔬菜生产稳定发展和市场均衡供应。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