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深入紫阳县调研畜牧渔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17时17分作者:李忠来源:本站原创


     3月25日,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登章利用参加紫阳春茶开园活动之际,深入紫阳县东木镇麦坪村、燎原村实地调研畜牧渔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在东木镇麦坪村田保梁水产养殖场,李登章实地查看了陆基高位圆池养殖设施,在详细了解养殖基地生产经营和尾水处理情况后强调,设施渔业与传统养殖方式相比,养殖过程全程可控,具有占地面积小、产量高等特点,可以实行中高端水产品反季节生产,形成“错位竞争”,要切实把推进设施渔业建设作为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并叮嘱企业要做好尾水处理,防治形成新的污染。

     在东木镇燎原村森琳养殖专业合作社,李登章查看了生猪养殖场扩建现场,强调生猪是“菜篮子”保供的重要产品,事关国计民生的大局,目前生猪价格低位运行是暂时现象,要坚定信心,适时把握好市场动态,合理调整生猪养殖结构和规模,不断优化产能结构,降低养殖成本,坚持向科技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向规模要效益。在了解到东木镇燎原村驰升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是返乡创业大学生,目前肉牛存栏已发展达到150头时,李登章给予高度赞誉,勉励负责人要发挥聪明才智,进一步提升合作社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更好发挥联农、益农作用,并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及相关单位要关心支持合作社发展,加强技术指导,全力支持合作社做大做强。
     紫阳县农业农村副局长方先念及县畜牧渔业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