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系统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09时37分作者:刘博尔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系统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系统年轻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周小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任岩对年轻干部代表的交流发言作了点评;朱荣军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提出了要求。局系统9名年轻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重视选拔培养年轻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关心重视农业农村系统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就是关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希望和未来。局系统年轻干部要珍惜时光、把握机遇,争做新时代的实干者、奋斗者、拼搏者,真正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发扬能吃苦、有担当、善作为的精神,把各自工作干出特色、形成经验,在全市干部队伍中走在前、干在先、当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自觉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做马克思主义的追随者、实践者。要厚植三农情怀。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知农爱农、重农兴农、助农为农的情怀,用实际行动维护安康形象,用奋斗实现人生价值。要提升持续学习的能力。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局中思考、谋划、推进,从中发现机遇、找到结合点、打开新天地。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得与失、苦与乐、成长快与慢的关系,始终带着主人翁精神,干出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成绩。要坚定不移站稳群众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老老实实向群众请教学习,设身处地为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实事好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的教诲,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为官。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把选拔培养年轻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有意识地为年轻干部交任务、压担子,为他们施展才华、成长成才创造条件,不断健全完善促进人才脱颖而出的制度机制,确保农业农村工作后继有人。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