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级辅导员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15时07分作者:邱莉 严晓沁来源:本站原创

11月8日,安康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辅导员第六组在岚皋县开展“三个一”交流活动。市畜牧兽医中心副主任王黎明带队,市农机农经站、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岚皋县31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和集中座谈交流。

在实地参观学习中先后组织参观了岚皋县鑫猕水果种植家庭农场、岚皋县硒业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岚皋县明珠寨香椿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在交流座谈会上30余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依次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围绕发展的目标及存在的问题、服务需求做了交流发言;市级辅导员专家组依次现场进行了点评指导和答疑解惑,王黎明在交流座谈总结中鼓励各经营主体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持续发展,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注重学习交流,积极更新观念,拓宽眼界谋发展;二是探索深度融合,壮大生产基地,延伸产业链条;三是树立创新意识,打造特色品牌,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精之路;四是加大宣传推介,拓展消费市场,实现商品效益最大化。

此次参观交流座谈活动氛围浓郁、内容充实,评价良好。与会的经营主体代表纷纷表示获益颇丰,收获满满,不仅获得了专业的指导,拓宽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还从中取长补短,分享和学习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加坚定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