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锤炼党性作风 强化实干担当

——市农业农村局赴牛蹄岭战役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15时10分作者:史渝琨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内生动力。12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市渔业生产工作站党支部部分党员赴牛蹄岭战役遗址开展“锤炼党性作风 强化实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李登章、朱荣军、任岩、周小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冬日的牛蹄岭战役遗址更加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肃穆默哀。在牛蹄岭战役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登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党员干部详细聆听了十九军激战牛蹄岭的战斗故事,了解牛蹄岭战役的历史背景、战略意义和战斗过程,深刻感悟革命烈士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和实地感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倾心倾力做好“三农”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安康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前往汉滨区九里村参加了九里湾首届柑橘采摘节,体验冬季农事丰收喜悦。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