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15时15分作者:刘博尔来源:本站原创

12月25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主持召开2023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和党组第十三次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上海考察时、12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和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切实加强耕地保护 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重要文章,并进行了专题研讨;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市委讲师团团长朱定新一行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旁听指导,并就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思想引领性、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直农业农村系统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三农”工作和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努力提升学习实效,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进一步推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政治、学习和思维能力。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要全面总结谋划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的短板漏项,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的预期目标和具体举措,推动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切入口,持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集体经济“壮大培强”成果,加强低温天气农业生产技术指导,集中力量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好事实事。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刻认识年末岁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