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大北农集团来我市考察富硒特色农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08时44分作者:李忠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金文一行来我市考察富硒特色农业,并就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召开了座谈会。


     大北农集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岚皋县明富魔芋食品有限公司、晟兴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平利县蒋家坪凤凰山茶园,石泉县池河镇蚕桑博物馆、及食雨食品有限公司、正兴有机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汉滨区五福鲜食品有限公司、阳晨集团、天瑞源现代农业园区、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高新区乡村振兴空间,实地了解我市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和生猪、茶叶、魔芋、渔业、蚕桑等富硒产业建设情况。

     考察座谈会上,双方从加强沟通衔接,完善对接机制,细化合作内容,切实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广泛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考察组一行表示,安康富硒特色农业的基础条件、发展目标与大北农集团的产业布局、经营理念十分契合,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大北农集团将重点围绕打造中国富硒产业科技高地、中国西部农业产业集群样板、秦巴山区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努力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大北农集团创建1993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以饲料、动保、种业、植保、生物饲料、种猪六大产业为主体的科技集团,2010年大北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农业行业市值最高的农牧企业之一。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