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08时30分作者:郑维来源:镇坪县农业农村局

1月19日,镇坪县农业科学研究所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在会党员实事求是、畅所欲言,既肯定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又对照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的要求找出了工作中的差距。在海南忙碌“南繁”工作的党支部书记曾广莹通过电话会议的形式参会。会议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等环节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评议优秀党员一名,合格党员三名。

曾广莹以电话会议的形式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要求,要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全面,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按照对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整改,不断完善自己;要继续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让活动走深走实,产生效果,推动农科所科研发展;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筑牢思想根基。同时,号召向党员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