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组织农技干部收看全国基层农技推广改革与建设集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15时03分作者:王扬海来源: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月18日,全国基层农技推广改革与建设集中交流活动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全国各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分别作了基层农技推广改革与建设工作交流发言。宁陕县农水局组织县、镇两级近60余名农技员集中收看了全国基层农技推广改革与建设集中交流活动开展情况。

      陕西省基层农技推广改革与建设提出了“12345”的工作思路,即:突出建设农业强省一个目标,着力守牢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强化组织保障、改革创新、绩效考核三个保障,聚焦稳粮保供、星级创建、融合发展、模式创新四个支持,持续推进先进技术、技术服务、队伍能力、特聘管理、信息化建设五个强化。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基层农技推广体系要稳定队伍、提升素质、回归主业,强化公益性服务功能”,全国基层农技推广改革与建设集中交流活动线上进行了直播,为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和农技员开展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提供了遵循。

      下一步,宁陕县农技推广工作将按照12345的工作思路,结合本县实际,细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项目实施方案,聚焦稳粮保供、星级创建、融合发展、模式创新,持续推进先进技术、技术服务、队伍能力、特聘管理、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农技推广服务效能,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