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结对帮扶情意浓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15时47分作者:郭 华来源: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农水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清带队赴包联的四亩地镇柴家关村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在柴家关村党群服务中心,张志清一行和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和第一书记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驻村干部要心系群众、热心服务群众,尽早谋划好全年帮扶工作,强化措施,实现产业项目建设新突破;要持续统筹抓好防返贫监测工作,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解决好群众实际需求;要严守驻村纪律,站好春节前的最后一班岗,同村干部一起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对全村矛盾纠纷要再排查早化解,加强森林防火、安全用火用电等重点工作的宣传,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入户走访慰问中,县农水局领导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勤劳致富,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粮油等节日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

      天气虽冷,关怀暖心。县农水局春节前“接地气、心贴心”的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帮扶部门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让群众倍感温暖,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