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农机农经:“小讲堂”新年第一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17时18分作者:孙真斌来源:市农机农经站

2月6日,市农机农经站2024年“农机农经小讲堂”第一讲开讲。讲座由站长张善平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农村产权服务科孙真斌对2023年12月29日印发的《安康市工商企业等社会资本通过流转取得土地经营权行政审批实施细则》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分别从出台背景、政策依据、审批权限和审批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就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农村土地承包期限、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期限等方面对农村土地承包和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围绕授课内容积极提问、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堂的学习,对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土地承包管理水平、助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