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农机农经:上好节后第一课 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16时52分作者:汪成毅来源:市农机农经站





新年新气象,集学鼓干劲。2月18日上午,市农机农经站召开集中学习会,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上,学习了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及武文罡、王浩同志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农机装备补短板、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实施、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经营水平提升、特色产业发展、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集体经济“壮大培强”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一号文件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年思路,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落实好新一年工作,为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二要严肃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按时上下班,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值班纪律。三要抓好落实。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就春耕备耕、惠农政策宣传、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