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种子站:召开新春第一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16时57分作者:江喆来源:市种子站

一年春作始,奋进正当时。2月18日,市农作物种子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第一次会议,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站长汪振中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陕西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尽快将思想行动转变到工作上来。以开年就起跑的姿态、开局就冲刺的状态,高质量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二要实现工作上的开拓创新。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找准差距、补足短板,确保各项工作都有创新,都有新的突破;三要进一步严格纪律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效能效率,克服缺点,发扬优点,尽快适应新阶段紧张繁重的工作需要,以自己的模范率先行为树立种子行业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