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08时19分作者:陈芸来源: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汉阴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春节收心会,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连志谦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即从“假日模式”进入“工作模式”,迅速集中精力、调整状态,迅速恢复正常秩序,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农业农村工作,争取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振奋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发挥职能作用,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农业农村领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一是抓重点工作。要全面落实省市县工作部署,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千万工程、农村人居环境、高标准农田建设、产业发展、数字乡村、农旅融合等各项工作;二是抓重点项目。继续实行领导包抓机制,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三是抓好信访维稳。要坚持为民导向,确保真干事、干实事,以人民为中心,通过走访、宣传、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结合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和信访件办理,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稳定;四是抓安全生产。确保打好底、开好局。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同意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切实维护全局安全和谐稳定局面,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