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09时00分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市农业农村局安排专人对安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及“安康农业农村”微信公众号、微博进行自查整改工作,现将第一季度结果报告如下:

一、自查工作开展情况

1、领导重视,及时开展自查整改工作。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立即开展自查整改,重点对栏目发布信息、网站页面及各个栏目是否运行正常,信息是否及时更新,错字、错误表述、严重表述错误、“死链”“错链”进行全面自查,经自查,错误表述1处,错字3处,已全面整改完成。
     2、主动作为,及时更新网站信息。经自查,我局网站、新媒体信息更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农业新闻、行业动态、媒体之声、市场信息、通知公告、三农政策等栏目做到更新及时,内容丰富。截至目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公开各类信息196条。“安康农业农村”微信公众号发布57条,总用户数5136;“安康农业农村”微博发布信息35条,粉丝84人。受理12345热线求助、咨询类信件共0件,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

3、管理规范,严格执行信息管理关制度。修订完善《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信息审核发布制度》,坚持“先审核、后发布”和“三审三校”制度,确保公众及时获取政府信息、获得便利的在线服务。

二、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经自查发现,网站及公众号有错误表述等问题存在,我局已安排人员对相关问题逐一修正、删除。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问题导向,加强自查整改,定期检查链接的有效性,发现链接错误,及时查明原因,加以更正。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把好审核关,建立信息上传审批制度,未经分管领导审查和主要领导确认一律不上传发布,保证网站、新媒体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