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执法支队:开展支部共建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18时15分作者:郝静 李徐旭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农业行政执法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农业执法巾帼风采。3月6日,安康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与白河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举办支部共建、送法进园区和庆“三八”联谊活动。

市县农业综合执法人员来到卡子镇陈庄社区,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深入了解陈庄社区在民主法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先进经验。在黄家大院,实地参观了黄家大院古建筑群的保护、开发和利用,观看了白河县推进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工作宣传片和黄氏家族在两百余年里的浓厚家国情怀宣传片,增强了同志们的爱国敬业信仰。

随后,市县农业综合执法人员走进白河县焱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茶叶生产基地,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发放宣传册,督促指导农产品生产企业开展快速检测、开具承诺达标合格证等,提高农产品生产者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和农产品安全管理水平。

宣讲结束后,在白河县焱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厂区院内,市县农业综合执法人员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综合执法、长江十年禁渔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具有农业执法特色的支部共建庆“三八”联谊娱乐文化交流活动。

通过联合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市县两级农业综合执法机构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通过亲身体会近年来农业农村发展的巨大变化,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的信心。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