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农机农经:赴雷河社区开展帮扶工作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08时42分作者:杨诚来源:市农机农经站

为夯实驻村帮扶责任,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3月11日,市农机农经站站长张善平带队,到恒口示范区雷河社区开展帮扶调研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张善平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社区“两委”班子建设、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政策落地、人居环境整治、春耕生产、劳务输出、和美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讨论解决相关问题,为帮扶村的发展排忧解难,并就做好下一阶段驻村帮扶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进一步压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责任,制定好产业发展规划,着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加强易地搬迁后扶工作,培育提升产业、扩大创业就业,扎实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完善社区综合治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真正做到用乡村振兴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后,张善平一行走访了部分脱贫户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劳动就业等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重点需求,确保各项帮扶政策和措施及时落实到位,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