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晒业绩 理思路 谋发展

——召开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08时15分作者:陈芸 王小梅来源: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日前,汉阴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农村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县农业技术推广站、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畜牧兽医中心、农村经营工作站、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等14个单位、股室(工作站)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汇报2023年工作成效,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沈涛对各单位、股室(工作站)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工作站)要围绕年初确定的15项重点工作,发挥职能作用。一要学习交流练好兵。紧紧围绕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通过走出去“取经”,引进来“联建”的方式,拓展思路、开阔视野,对标先进找差距、寻突破、谋发展激发现代农业发展活力。二要思考谋划布好局。以“千万工程”为抓手,广泛集中民智、凝聚各方面力量,聚焦“三个年”活动,逐条分解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切实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要拿出钉钉子精神,锤炼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建章立制管好人。“用制度管人”是提升工作效率、规范工作的必然手段,要落实考核标准,突出重点内容,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四要定晒晾评履好职。制定考核奖励机制,结合日常定晒评与年终考核,对工作突出的单位、个人进行通报奖励;对工作落实不到位、进度慢、效果差的进行通报批评,确保干好干差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加倍努力,继续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汉阴样板。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