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植树护绿 筑起绿色屏障

——平利县农业农村局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11时10分作者:陈兵来源:平利县农业农村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增强干部职工爱林护林的环保意识,履行义务植树的社会职责。3月12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城关镇三里垭村扎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春天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按照划分的种植区域,两人一队,三五成组,挥动手中的铁锹,植树、培土,互相协作、配合默契,每个环节都井井有条,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共同的努力,一棵棵油茶树整齐划一,迎风而立,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种下一棵棵绿色的油茶树,也种下了一个个乡村振兴的美好希望。

此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用双手播种一片新绿,筑起一道绿色屏障,既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又激发了大家生态保护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了爱绿护绿意识,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激发了劳动热情,而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世界增添了一抹绿,为家园添了一份希望,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