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内容

汉滨:农业农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16时47分作者:周濬来源:汉滨区农业农村局

按照区委部署要求,6月15日,汉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贵锋主持会议并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贵锋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次指示批示和9次讲话精神入题,系统解读了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决策部署,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蓝图、三年工作重点、农业农村领域8个方面、黑恶势力的10种表现以及全区扫黑除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用鲜活生动的典型案例,向大家做了详细解读。

王贵锋强调,全体干部要结合部门职能和脱贫攻坚联镇驻村工作,围绕产业扶贫、农村集体资产、农资生产经营、农产品加工、农产品销售、畜禽屠宰和养殖污染、农业农村“五霸”、农业农村系统“保护伞”等重点领域,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沉下身子,走村入户,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为汉滨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